咸鹅蛋

文在:vb咸鹅蛋2019

(博君一肖)直线狙击-2

    说起王一博跟肖战认识的过程,也非常具有喜剧效果。他俩刚认识的时候,肖战是刚就业的交警大队警员,王一博是刚学骑摩托车的新手。

    肖战在执勤下班往回走时,对面一辆摩托直冲着肖战飞奔而来,一个躲闪不及,被侧身撞倒在马路旁边。那个时候的肖战,远远没有现在圆滑,爬起来就要揍摩托车肇事者。

    “丫的,你是不是瞎!!!看不见人吗”

    王一博看着撞到了人,赶紧爬起来,连自己心爱的摩托都顾不上扶起来,还没看被撞人情况,就被人拽住了衣领。“额。。。”

    王一博离得远,撞倒爬起才发现自己撞了交警,抬头看了一眼,心想这个交警长得真不赖。“阿sir,对不起,真的很抱歉,我刚学骑摩托,还不是太能灵活掌握”

    “阿sir什么阿sir,你当拍香港电影呢!”肖战的语气虽然还是咄咄逼人,但拽着王一博衣领的手却松了,主要还是因为这一句阿sir让肖战想起自己还穿着制服。冲着   王一博伸手“驾驶证拿出来!”

    王一博赶紧把头盔摘下来“这位警官,我没带身上。。。”

    王一博只是在前面练车,也没想到会失控的撞倒人,还是交警“不过,我在前面那边练车,驾驶证在我教练那边,不行麻烦警官等我过去拿一下吧”

    肖战看着眼前的少年,发型因戴头盔显得比较凌乱,但锋利的双眼,高挺的鼻梁以及微微上扬的嘴角,破天荒的让肖战哑了火。好吧,谁让我是颜控……这颜太tm符合我的标准了。

    王一博年纪并不是很大,但出来时间早,很多事情都看的很透彻。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就会直接下手为强。

    不等肖战回话,王一博扶起摩托车,把头盔交给肖战“你戴上,我带你过去拿驾驶证吧”

 

    后来,肖战跟王一博在一起一段时间后,才知道肖战的外貌具有多大的欺骗性,就算不笑坐在那里也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。双方熟悉后,肖战的顽劣、肖战的强势、肖战的温柔、肖战的目光,都汇聚成了王一博对肖战割舍不下的爱。

    肖战就算工作再累,也会记得给自家小朋友做饭,早饭必须吃!王一博比赛前期训练额度会非常大,压力也非常大,肖战总是会给自家小朋友加油、鼓气、疏导! 王一博赢得了比赛会为他呐喊欢呼,比赛成绩不太理想,会想着法子逗王一博。

    哪怕肖战知道王一博自我心理调节能力非常强悍,还是会笑眯眯的在王一博自我疏导的时候捣蛋。

    “战哥,咱俩刚认识的时候,你是不是就看上我了?”

    “颜值即正义,谁让你长得好看呢”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,你看上了我这张脸”

    “别说的你不是颜狗一样,好撒?”

 

    王一博也没有想到,自己当时因为肖战的外貌起的色心,给自己带来了多么宝贵的人!如果还再给王一博一次机会的话,王一博还是会选择直接带肖战去找教练!

 

    “教练,我的驾驶证呢”

    王一博带着肖战来到训练场地找自家教练要驾驶证,说来也巧,自家教练也姓肖。

    肖恩正在给摩托保养,听见自己徒弟说话便转过了身“你驾驶证你问我?”“我擦,肖战!”

    “小叔叔你怎么在这!!!”

 

评论(8)
热度(94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鹅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