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鹅蛋

文在:vb咸鹅蛋2019

(博君一肖)后半生(终)

    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迷迷糊糊刚睡着的肖战,被手机吵醒,看都没看就直接把手机挂断继续睡觉!

    昨天晚上被催稿,好不容易熬夜写完上传上去,感觉刚躺下又被手机铃声吵醒了,真烦!嘟嘟囔囔的肖战把枕头盖在了头上,缩进被子里继续睡觉。


    王一博到家的时候,客厅的窗帘都关着,不用说就知道他家肖先生肯定还没起。走进卧室一看,肖战以一副乌龟的样子缩在被子里

    “不就是一个电话,值当缩成这样?”说着把肖战从枕头跟被子里解救出来,看着迷迷糊糊要醒不醒的肖战,王一博硬了……

    不过,想着自家兔子大哥还在生气,还是忍了下去,克制的亲了亲。

    “肖战,战哥,醒醒,给你带了午餐回来,你最爱吃的水煮鱼”

    肖战在王一博进卧室的时候就已经醒了,原本也挺想自家小朋友的,怎么也是出差一个星期了,怎么可能仅限于亲亲呢!但咱昨天晚上刚生气了,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认输呢!一定将装睡进行到底!

    “战哥,你再不醒,我可就……”说着王一博用下半身顶了顶肖战,肖战一个激灵,也不装睡了“你丫臭流氓,有你这样的吗!”

    “好了,战哥”王一博说着抱住了炸毛的肖战,亲了亲“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,这不是大早上赶飞机回来赔罪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咱大人不记小人过,不要跟小朋友一般计较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 “哼”躲开王一博的吻“现在知道小朋友了,你有把我当成哥哥吗?”

    “没有,把你当成我男人!”说着将手伸向肖战的下半身,顺势压了下去。

    “唔……我还没原谅你丫”命根被自家小朋友握在手里,肖战说话的威信已经大大降低。

    “你新上传的文章我都看了,都把咱俩写死了,还不解气?”王一博边说边解开肖战的睡裤,宽松的睡裤连带着内裤一同被扒了下来。

    “那怎么啦,写死了我也气……手拿开!”肖战说话声音大,但气势却小了很多,顺着王一博的吻抬了抬锁骨。

    “乖,我出差一个星期了,想死你了,不气了”

    “我就是太宠着你了!!!唔……轻点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轻点”


    被王一博翻来覆去折腾了两三个小时的肖战,突然想到 “丫的!王一博,我的水煮鱼!!!”


    好吧,前三章都是因为王一博忘记了买结婚纪念日礼品,惹肖战写手大大生气的衍生物。


评论(26)
热度(2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鹅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